•  Email: 228ntpackcoyb@gmail.com

我由小蜜蜂開始已經參加小女童軍,起初只為了有很多可以玩耍的活動或旅行和參觀才加入。但原來有很多有意義的活動,例如可以賣旗和探訪長者。

首先很開心自己能夠獲得紫燕榮譽女童軍獎章,過程中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和時間,考獲這個獎章對我來説真的很不容易,十分感謝一直沒有放棄的自己,沒有放棄才能夠完成這個目標。

因受到疫情影響, 小女童軍的集會都改用ZOOM 進行. 在這段日子期間, 領袖們繼續盡心盡力地教導

我很開心能夠考獲榮譽小棕仙獎章,這五年來,全靠我的領袖,家人,他們的幫助、支持和鼓勵,我才能夠考獲榮譽小棕仙這獎章。

我很開心能夠成為228th N.T. Pack 的一份子,經過多年的努力,考到了多個不同項目的興趣章,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和技能,亦令我發掘了不同的興趣,考章的過程充滿挑戰,幸好得到領袖們、爸爸媽

我對所有在這個過程中輔導我的人都感激不盡,包括親愛的家人和熱心的領袖們。從我加入228小女童軍隊開始,我就立志要考到榮譽小棕仙獎章,當我有這機會時,就專心致志地向這目標進發。

聯絡本隊

  •  新界大圍顯徑邨顯運樓YMCA顯徑會所
  •  +852 2692 2035
  •  228ntpackcoy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