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Email: 228ntpackcoyb@gmail.com

我參加了小女童軍已經有兩年了 , 在這兩年間 , 我不但學會了怎樣獨立及照顧自己 , 而且還考取了很多不同的興趣章 。 透過考章的過程 , 我學了很多日常生活的知識 , 而這些知識是不能在課本裹學到的。


考章是一種需要花很多時間的活動 , 加上平時的學校功課和活動很忙碌 , 使我疲倦不堪 , 有時真的想放棄。當我取得合格的成績 , 那種成功的感覺 , 足以抵消所有的困難和疲倦。因此 , 我會盡我所能去考章的。其實考章不只是我一個人負出的 , 家人們也有幫助我搜集資料 , 教導我怎樣做等…… 所以每次考章合格 , 我都會和他們一起分享。
其實做小女童軍不只是為考章的 , 有時還會進行一些集體活動。例如露營, 在營期間, 要自己照顧自己, 不像在家有媽媽和傭人照顧 , 凡事都要親力親為。起初有點兒不習慣, 但現在已完全適應了。每一年聖誕節 , 本隊都會舉行聖誕聯歡會 , 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, 因為又有抽獎和大食會的活動 , 希望今年可以抽到大禮物。
當我完成小女童軍的階段後 , 我想我一定會繼續做女童軍 ; 因為我喜歡這個活動和能夠認識很多朋友 , 我會做女童軍做到老。

聯絡本隊

  •  新界大圍顯徑邨顯運樓YMCA顯徑會所
  •  +852 2692 2035
  •  228ntpackcoy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