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Email: 228ntpackcoyb@gmail.com

我入了這隊已經有四年多了,最初很不習慣,但已很快熟悉各個隊員,在這裡,我學了很多知識,例如: 繩結, 步操, 急救…等,我很高興可以考獲榮譽小棕仙獎章,我要多謝各位領袖。

我在小女童軍學到很多的技能, 例如 : 繩結, 預防愛滋病, 也認識了很多朋友. 我又參加了很多的活動 , 如周年大會操, 宿營等… 令我十分開心.

在我參加小女童軍的這兩年中,除了認識很多新朋友,大家互相建立友誼及團隊精神外;並且學到很多新知識,而這些知識是學校範圍以外的。

在我入隊的時候, 我不太喜歡考章. 但是經領袖的悉心教導下, 我便下定決心, 努力考章, 不出一年, 我已考了很多章。

自從參加了小女童軍後, 我感到自己不但學會了多種技能, 還長大了很多呢! 因為領袖們教會了我很多的事物。 例如 : 繩結, 自立, 做手工等. 差不多都是由考章中學回來。

在參加小女童軍的這兩年間, 經歷的困難與挫折很多, 成功的喜悅和快樂卻更多。 參加小女童軍令我學到很多課外知識, 例如急救, 繩結等, 活動更是精彩至極, 有很多活動都能令我回味一輩子, 宿營和露營當然也包括在內。

我覺得做了小女童軍之後, 我學到很多知識和變得更為獨立, 不再令父母擔心。現在如果我受傷的時候, 我也會用我學到的知識運用出來. 參加小女童軍, 我有機會參加不同的活動, 例如步操比賽,

經過幾年的小女童軍生活, 我學到了很多的課外知識, 包括 : 繩結, 步操, 急救…… 我還透過考章認識到愛滋病, 家居安全, 節儉, 美術和家務等等的新知識, 真令我增廣見聞!

我在228 NT PACK裡, 學會了很多知識, 我很多謝領袖的照顧. 我很開心, 希望我也會在女童軍生活裹感到快樂!

我覺得好高興可以入到228 NT PACK, 因為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和知識, 最高興的是認識到五位領袖。 我在這兩年的小女童軍生活有得也有失, 得是學到更加多和我以前不能做到的事, 而透過童軍我可以做到。

聯絡本隊

  •  新界大圍顯徑邨顯運樓YMCA顯徑會所
  •  +852 2692 2035
  •  228ntpackcoy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