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Email: 228ntpackcoyb@gmail.com

我很榮幸得到榮譽小棕仙獎章, 我也很開心因為我經過努力而得到的. 我也很感激Mina姐姐和其他領袖, 如果沒有你們, 我就不能得到這個獎章!

還記得 , 在初次踏入這課室 , 心裡十分怯 , 還想 : 這些人是誰 ? 快回家好了 ! 但經過多次的集會 , 還愛上了小女童軍這項活動呢! 就像生命的食糧 , 在隊中我最早認識的是周樂熔 ,

今次能夠獲得榮譽小棕仙獎章,全賴228NT Pack的幾位領袖。她們一直對我不屈不撓,教了我很多知識,令我的生活更加充實。

不經不覺已加入小女童軍有兩年多了。還記得當天面試我時候心情很緊張,因為我真的很想加入,但又恐怕不被接納,幸運地,我最終順利過關。

我的名字叫做温嘉雯,我參加小女童軍已經有二年多了,我在小女童軍裏做個兩次小隊長。

我很高興入來小女童軍,因為令我認識更多知識,令我很獨立。

我參加了小女童軍已經有兩年了 , 在這兩年間 , 我不但學會了怎樣獨立及照顧自己 , 而且還考取了很多不同的興趣章 。 透過考章的過程 , 我學了很多日常生活的知識 , 而這些知識是不能在課本裹學到的。

聯絡本隊

  •  新界大圍顯徑邨顯運樓YMCA顯徑會所
  •  +852 2692 2035
  •  228ntpackcoyb@gmail.com